鹿的故鄉-佳里漳州社區

臺灣 - 台南


每日詳細行程

第一站-神農獎鹿場參觀/餵羊咩咩/甲蟲世界導覽

台南佳里漳洲擁有全台最大的鹿場,更是神農獎的鹿場的所在地,想要想超萌小鹿一起近距離互動、擁鹿懷哩,不用到日本奈良!還有超專業的 甲蟲達人、肥美雞母蟲、羊咩咩.......可愛動物都在漳洲。

第二站-午餐(製作蝶豆花飯糰、美美噠 漸層果凍飲)

什麼!蝶豆花竟然也能做成飯糰,搭上漸層果凍飲夏天就該這樣吃~

第三站-DIY木玫瑰乾燥花玻璃盅OR木玫瑰乾燥花小花盆

木玫瑰是漳洲社區特有花種,他不是真正的玫瑰,是一種旋花科的攀藤植物,經過乾燥等手工處理後,可以跟玫瑰一樣美麗盛開。

超有質感,特別的花送給特別的人剛剛好~

第四站-導覽蜈蚣陣文史/穿越時空體驗古裝拍實境AR照

漳洲社區民俗信仰中心為番仔寮應元宮,人力扛的蜈蚣陣更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最長的蜈蚣陣(世界最長的遊行隊伍 204.538公尺,1800名挑夫純人力抬轎方式),但不似他處蜈蚣陣固定三年一科,過去1百多年來,自民國元年開始只舉辦過4次,因此媒體曝光度,以及一般民眾對番仔寮蜈蚣陣的獨特性認識非常的少,當地年輕一代的本地人也對此民俗文化沒有時機親身參與,甚屬可惜。

第五站-井仔腳鹽田送夕陽

鹽田最美的時刻在於清晨跟傍晚,看著小鹽田的倒影真的很療癒呀~

行程結束賦歸


出團備註

1.行程天數:1天
2.建議於出發日14天前預訂。
3.人數:2人即可成行。
4.報名費用:每人團費約NT1500元/人,依實際報名人數增減。
5.費用包括,手做體驗DIY、午餐、活動費用、導覽費用、導覽人員餐食費用、旅行手冊製作、保險及行政雜支。
6.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。
7.如遇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