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本懷舊之旅

臺灣 - 台南


每日詳細行程

第一站-烏山頭水庫

有著珊瑚潭美名的烏山頭水庫是一處設施完善且多樣化的景點,裡面設有完善的露營區及步道,烏山頭水庫水面乾淨無暇,空氣清新,總是能輕易見到藍天,因此吸引許多附近的民眾前往運動散步。

第二站-八田與一紀念公園

八田與一紀念園區位於烏山頭水庫北側,是為了紀念嘉南大圳的建造者-八田與一先生所建立的,紀念園區的建築在2009年翻修,歷經2年,在2011年正式啟用,為了忠實呈現原貌,當時修復工程的技師還遠赴八田與一的故鄉-石川縣做為建築的依據,並引進日本的木匠技術,來建造此園區。

第三站-玉井老街吃芒果冰

玉井老街,經由在地商家、學校及藝術家的合作之下大變身, 農會的熱情小子旁,除了大型的土地公扭蛋機外,還有藝術改造的拍照造景,新的氣象延續了生命力,玉井老街成了玉井不老街! 老街上的商家都有了新的可愛招牌~短短的一條不老街變的好好拍!

第四站-新化老街

日治時代的台南州新化郡,包含了新化街、善化街、新市庄、安定庄、山上庄、玉井庄、楠西庄、南化庄、左鎮庄,這都是熟悉的地名,也表示新化從日治時期就是一個台南山區入口的重要政經中心,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商賈雲集與繁華,日人、漢人與平埔族群間的來往。

第五站-飛虎將軍廟

飛虎將軍廟,全名鎮安堂飛虎將軍廟,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民間信仰寺廟,主祀舊日本海軍飛行員杉浦茂峰少尉,是少見供奉日本軍人為神明的寺廟。

 


出團備註

1.行程天數:1天
2.建議於出發日14天前預訂。
3.人數:2人即可成行。
4.報名費用:每人團費約NT4200元/人,依實際報名人數增減。
5.費用包括,手做體驗DIY、午餐、活動費用、導覽費用、導覽人員餐食費用、旅行手冊製作、保險及行政雜支。
6.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退費之權利。
7.如遇雨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利。